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日本京都】每人三隻螃蟹份量的豪華蟹全餐~ 全室望海的溫泉旅館 ~ 京丹後市 夕日ヶ浦温泉 佳松苑 (Kasyouen)


當初就是被每人有三隻螃蟹的豪華晚餐這個賣點所吸引, 加上房間的照片看上去不錯, 全部房間都可以望到海,更可以在房中欣賞夕陽美景,價錢也合理, 所以就選定佳松苑囉~


夕日ヶ浦温泉位於京都府京丹後市網野町, 從大阪或京都過來需在天橋立或豐岡轉乘京都丹後鉄道, 詳細乘車資訊請看文末交通資訊連結 

更新2017 秋冬季最新房價参考~

Ad


佳松苑有提供從夕日浦木津溫泉站的接送服務,但需提前預約。


下車便看見這個浴衣造型的歡迎牌~


夕日ヶ浦木津温泉站月台旁邊的足湯, 可以泡着足湯等車~


旅館的接駁車很快把我們送到佳松苑,車程少於五分鐘。

旅館大堂有張貼每天的最佳觀賞夕陽時間,

可惜私遊記入住當日天氣欠佳,無緣欣賞夕陽~

上到房間, 職員已經準備好茶和點心了。


房間是和洋室,非常寬敞舒適, 還有落地窗可以欣賞海景。


晚飯前的時間,私遊記到海邊逛了一會,天氣好的話這個位置會看到夕日ヶ浦 美美的夕陽 ~

旅館附近除了海邊沒有什麼地方好逛, 只有一間土產店在旅館旁邊,其他的店都在車站那邊。

天氣太冷了,我們很快便回到旅館泡溫泉,佳松苑設有庭園露天風呂和一般的大浴埸,也有另外付費的私人風呂, 45分鐘收費1200円 溫泉的部分私遊記沒有拍照,詳情請參考官網 

Ad




回到房間,晚餐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好豐富喔~  除了螃蟹以外,還有刺身船, 刺身船有五款刺身,每人每款有兩片。


每人一隻超大的水煮松葉蟹, 新鮮的就是不一樣,蟹肉特別鮮甜。

每年的11月至3月是松葉蟹的解禁期, 只有這段時間可以吃到新鮮的松葉蟹。


同樣鮮甜的蟹刺身~


炭烤螃蟹好香喔~


螃蟹蘿蔔涮涮鍋是佳松苑的名物, 旅館職員先給我們示範了一次,把蘿蔔直接刨進鍋裏, 稍等一會便撈上來吃,蘿蔔很清甜, 薄片的感覺較爽口, 而且很快可以吃, 不用煮很久,大家在家中吃火鍋時也可以嘗試一下。

Ad


之後我們便自己動手刨蘿蔔,蠻好玩的~


涮涮鍋吃到一半的時候, 旅館職員端上螃蟹天婦羅, 這個時候私遊記已經飽到快不行了, 晚餐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最後職員進來煮蟹粥時,私遊記已經完全沒有心情拍照了, 蟹粥只嚐了一口, 味道是不錯的,但真的吃不下了,幸而同伴的戰鬥力超強,把私遊記剩下的螃蟹全部處理掉。


見到這個鮮橙雪葩,瀕臨飽死邊緣的私遊記立即活過來了~

好清新喔~ 得救了~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 沒有很特別,就是一般旅館的自助早餐。

佳松苑集團旗下的旅館口碑都不錯, 其中鳥取三朝溫泉的三朝館 私遊記也住過, 詳細請看我的分享: 【日本鳥取】 近千年的治愈系古泉~ 世界首屈一指的鐳礦泉- 三朝溫泉~ 三朝館住宿美食分享~ 附三朝溫泉散步地圖 

最後奉勸想挑戰3隻蟹晚餐的朋友, 中午千萬不要吃太飽~

私遊記訂的是和洋室含兩餐的方案,當時官網有特價,價格為每人每晚 18500円,最新房價請參考官網或以下訂房網站。

11月1起松葉蟹又解禁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現時官網已開放預訂包含蟹全餐的住宿方案,私遊記分享的這個三隻松葉蟹住宿方案:【冬 一番人気!】 新鮮舟盛付☆カニフルコース 今年加價了, 二人一房每人價格由21,800円起跳, 人多的話會便宜一點, 至於秋天的房價,由於沒有蟹供應,房價相對較便宜, 二人一房包含兩餐只是10,800円起跳, 晚餐選擇有很多,食材較豪華的 住宿方案收費自然較高。

關於聯絡酒店安排接送巴士 的問題, 可用電郵: rsv-1@kasyouen.com 聯絡或到官方facebook  發訊息~

Ad

--> 楽天 訂房網
--> jalan 訂房網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