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日本美食】 豪華鮑魚釜飯~ 伊勢神宮鮑魚專賣店附屬餐廳 - あそらの茶屋 ( Asoranochaya by Sekiya)


 伊勢名物鮑魚~ 遊覽伊勢神宮必到的鮑魚專賣店~ 超美味的鮑魚釜飯 ~ 


伊勢市位於日本中部三重縣的南部, 這裏除了 最為人熟悉的伊勢龍蝦外,鮑魚也是很有名的, 很多土產店都有鮑魚的製品。

Ad



伊勢せきや 是當地一間人氣鮑魚專賣店,あそらの茶屋 是 本店的附屬餐廳, 以店舖售賣的各類海產製品烹調美食, 在 tabelog (食べログ)有 3.6的高評分。


伊勢せきや 本店樓高兩層, 一樓是包括鮑魚在內的各類海產製品專賣店。


あそらの茶屋 位於二樓。


這裏除了釜飯有名以外,餐廳的粥早餐也很受歡迎, 很多日本人都在到外宮參拜前來這裏先吃早餐。

我們點了兩份餐一份是 鮑魚釜飯 (あわび釜飯 2300円),另一份是招牌味飯(せきや 珍味とご飯 1000円), 想豪華一點的朋友可以點原個鮑魚釜飯 (姿煮あわび釜飯 2900円)

贊助商連結




兩份套餐除了中間那碗飯以外, 所有配菜幾乎完全一樣的, 所有珍味飯套餐的珍味在鮑魚釜飯的盤上也找得到。


精彩的鮑魚釜飯,上面還放了好多海膽和三文魚子, 釜飯裏面好多料哦,米飯煙韌,非常入味, 雖然較珍味飯套餐貴一倍,但是非常值。

あそらの茶屋 就在伊勢神宮外宮表參道上,位置非常方便。

贊助商連結



電話・預約
0596-65-6111 (+81-596-65-6111)
予約可
地址
三重縣三重縣伊勢市本町13-7
伊勢せきや本店 2F
交通方式
近鉄伊勢市駅徒歩5分
營業時間
cafe
7:30~17:00
早餐
7:30~9:30
午餐
11:00~2:30
提供早餐,提供午餐, 星期天照常營業
定期休假日
年中無休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