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鳥取】 山陰之味~ CP值超高午膳之選 - 和食居酒屋 旬門米子本店


只花1000円便可品嚐山陰地道特色午餐, 超豐富喔~ 菜式之多就如小型會席料理一樣,有小火鍋、刺身、特色鄉土料理小品、 蕎麥麵、茶碗蒸 、 上豆腐 、無限續添的美味栗子飯、味噌汁、 甜品和餐後飲品。


餐廳在米子很有人氣,午膳時段超多客人,在tabelog(食べログ)有3.58的高評分,餐廳的位置非常方便,就在JR米子火車站附近。



從柯南作者的故鄉由良過來, 乘快速列車的話,只需大約40分鐘, 普通列車的車程大約一小時。




離開青山剛昌故鄉館 後,我們很幸運的趕上了11:16開出的快速列車,11:55 便來到了米子。


一進餐廳首先見到的是開放式廚房和這幅可愛的?魚畫。

餐廳環境很舒適,我們幸運的被安排到了獨立的房間。


午市的菜單


這個就是私遊記推介的每週定食, 真的超豐富喔~ 品數超多的!


我們另外再點了山陰時令味覺御膳,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想多嚐一點山陰的特色料理,所以就選它囉~


海鮮丼的樣子也好吸引。


其他的午市定食,全部都不貴,定食的飯和味噌汁都是無限續添的, 全部午餐都有餐後飲品, 有紅茶、咖啡、橙汁和西柚汁等選擇。


部分晚市的菜單,照片看著都好吸引喔~



詳細菜單請參考 官網


私遊記的今週定食~


刺身的帶子好甜~


小火鍋有兩個選擇,私遊記選的是牛肉壽喜燒, 另外一個是南瓜豆乳鍋,愛吃肉的私遊記當然選擇了牛肉鍋。


牛肉很普通,但伴著隻雞蛋吃也蠻不錯。





這道菜很有驚喜,是炸珍肝, 私遊記是第一次吃喔~ 珍肝炸得剛好不會硬,汁做得很好,跟炸珍肝很配。 


這道燒魚伴胡麻奶油汁也超美味,不愛吃魚的私遊記也吃過不停~ 

上豆腐很濃黄豆香,不錯, 玉子燒也很好。


這個就是可以無限續添的栗子飯, 私遊記超愛吃栗子, 美味栗子飯續了兩次~


山陰時令味覺御膳



主菜是醬油煮喉黑(のどぐろ煮付け) ,喉黑(のどぐろ)被稱為幻之高級魚,所以有喉黑的這個餐價錢比較貴。

這道煮喉黑沒有為不愛吃魚的私遊記帶來驚艷的感覺, 還可以吧,但同行的人有大讚說很美味。


刺身拼盤有很多款式,都是山陰地區的時令魚, 魚肉很有彈性,感覺很新鮮, 前面那碟是醃製過的鰻魚,頗特別。


這個是鳥取的名物鄉土料理いただき,是用腐皮包裹著調味過的米飯, 再放在蒸籠裏蒸, 雖然是名物,但沒有感到很特別, 就像沒有酸味的熱腐皮壽司。


每人都有的甜點和餐後飲品,私遊記選了咖啡~

最後結論: 1000円的每週定食實在太超值了 ,大勝山陰時令味覺御膳。



TEL・予約
0859-21-7088
予約可
住所
鳥取県米子市明治町154番1
交通手段
米子駅前徒歩3分
米子駅255m
営業時間
11:30~13:30(L.O)
17:00~24:00(L.O)
定休日
沒有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