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日本鳥取】豪華螃蟹套餐~ 滿滿海膽的海鮮丼~ 境港名物紅楚蟹放題 - お食事処 かいがん (Kaigan)


鳥取縣的境港市最聞名的就是鬼太郎和海鮮了,各類海產中又以紅楚蟹最有名,境港市的紅楚蟹漁獲量是全國第一喔~ 紅楚蟹九月開始解禁,現在去吃正是時候。



今次介紹的店位於境港水產市場附近,是境港市海鮮丼排名第一位的餐廳,在飲食網站tabelog (食べログ)的評分高達3.55。

 文未有詳細前往方法及店家提供的 5% 折扣卷, 希望大家用得着。







 門外看板上的海鮮丼好吸引啊!


海鮮丼的選擇超多,飯可以選白飯或壽司的醋飯(酢飯),我們都選了醋飯。


餐牌上的照片,賣相實在不太吸引實物好很多的, 店家看來應該把照片更新一下了。


 最吸引的是2人前的招牌丼(がいな),看上去超豐富的,我們怕吃不完,所以放棄了~


私遊記點的螃蟹套餐(カニセット 2019價格: 1900),用的是新鮮的螃蟹喔~ 店家保證不用冷凍螃蟹,想要大螃蟹,可以另加600日元,我們沒有追加。





各款定食,單品是沒有天婦羅(天ぷら)的定食,喜歡天婦羅的可以選天ぷら付き(貴400日元)


三色丼是海膽、三文魚子和甜蝦的組合,四色多了鱿魚,最後一個是我們點的白鱿魚海膽丼(白いかうに丼),選這個是因為看到店裏張貼着雜誌的報道,說此丼是必吃,加上雜誌的照片超吸引,比店家的強多了~


這個定食頗受歡迎,很多客人點選。


再看一次餐牌的照片~


實物吸引多了,蟹肉好多喔~



這枚蟹的蟹腳好多肉,滿滿的蟹肉, 吃得好滿足~


蟹蓋有少許蟹黃。


蟹湯附有超大蟹脚兩隻。


這白魷魚海膽丼真的超美味,海膽都好鮮甜,海膽給好多呢~ 難怪會被重點報道~

這丼份量十足,幸而沒有要天婦羅,會吃不下喔~


這店還有蟹放題提供,男性收費3000日元,女性收費2500日元, 限時45分鐘,男性會先上4隻螃蟹,女性先上3隻,吃完才會再添加,吃不完的螃蟹可帶走, 私遊記的動作太慢,不敢挑戰。

2019更新: 成人收費3000日元小童收費2000日元限時 35分鐘


走時看到雪櫃中的螃蟹,很大隻才售1000日元,一點都不貴,可是水產市場更便宜,1000日元可買一堆螃蟹!


紅楚蟹的漁期是每年的9月1日至翌年6月30日, 想吃蟹的要留意囉~

這店的質素真的很好,雖然從火車站步行過來有點遠,大家可以考慮先去遊覧水木荗大道,再從水木荗記念館那邊步行20分鐘左右過來,也可以考慮在JR境港站乘搭巴士前往境港水產物直賣center (境港水産物直売センター),下車後再步行 5-7 分鐘左右便到。



►►  お食事処 かいがん 官網 


店家提供的5%折扣卷 

電話・預約
050-5590-1012 (預約專線)
0859-42-4414 (洽詢專線)
予約可
地址
鳥取縣境港市昭和町 9-20
鳥取県 境港市 昭和町 9-20 みさき会館 1F
營業時間
7:00~15:00
※夜5名以上、17:00~ 予約営業
※土日祝は7:00~17:00

提供早餐,提供午餐, 星期天照常營業
定期休假日
火曜日
境港市内循環100円巴士



  歡迎到我的 facebook 瀏覽:  
看完覺得本文資料有用的話,快來 bookmark 這篇小筆記,方便隨時回看 ^_^

 版權所有,請勿盗用竄改,分享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無告轉載本站文字內容及照片圖文, 轉載文章前請先取得作者同意,多謝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9 私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